友善列印版本

免責聲明

  1. 「本會、我們或我們的」指香港哮喘會,註冊辦事處位於香港九龍油麻地上海街402號地下。
  2. 「內容」指在本網站上展示或透過本網站提供的所有資料、數據、文字、軟件、音樂、聲音、照片、圖形、視像、訊息或其他材料。
  3. 「本網站」指香港哮喘會網站(設於劃一資源定位(URL)www.hkasthma.org.hk的網頁)。
  4. 登入「香港哮喘會」(www.hkasthma.org.hk)或其任何網頁,即表示閣下已無條件接受此版權告示的條款,以及本會在毋須事先通知閣下的情況下而可隨時作出的修改及/或增補。請定期瀏覽此網頁,查看此版權告示任何可作出的修改及/或增補。
  5. 本網站所載內容僅供一般參考,本會可隨時作出修改及/或增補,事前不會發出通知。
  6. 本會感謝所有為本冊提供目前正確醫學知識的醫生及護理人員,然有關內容不宜取代專業醫療意見。如果閣下或閣下的家人對哮喘病情有任何困惑,請即向閣下的醫生或合資格的醫護人員諮詢。
  7. 本會力求本網站的資料在登載時準確無誤,惟不能擔保或保證內容全部正確或詳盡。對於因資料誤編/內容疏漏而直接或間接引致的損失、損害、費用或開支,香港哮喘會不會承擔任何形式的法律責任。
  8. 本會及所有工作人員不會對於因使用/未能使用本網站,或因使用/引用本網站的資料或內容,或因關乎本網站所載的任何陳述、聲明或資料而直接或間接所引致的索賠、損失或損害承擔任何責任或後果。
  9. 本網站亦提供與其他網站的連結(不論是從其連結至本網站,還是從本網站所連結至的網站)。在連結網站上提供或展示的內容、產品、服務、廣告或任何其他材料(合稱「外間材料」) 是由他人提供的,本會就該等人士沒有控制權。提供連結網站並不代表我們就該等網站上提供或展示的外間材料作出任何認可。本會對該等資料概不負責,亦不會就其準確性、完整性或任何其他方面作出陳述,並且無須就任何人因為使用該等資料而引致或涉及的損失、損害、費用或開支承擔法律責任。閣下須自行承擔關於瀏覽、使用連結網 站和外間材料以及閣下與任何連結網站的營運商進行任何交易所涉及的風險。
  10. 對於本網站所載任何內容或連結網站所載任何外間材料的準確性、足夠性或完整性,或對於它們用於任何特定情況之適合性,我們均無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聲明、陳述或保證。
  11. 對於因使用或依賴本網站所載任何內容或連結網站所載任何材料或閣下與連結網站的任何營運商進行任何交易而產生的或與之有關連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本局均不負上任何責任。
  12. 若閣下對本網站顯示的任何資料有任何顧慮,或者閣下希望對使用本網站包含的任何資料或內容提出投訴或報告對本協議條款的任何違反或觸犯,請以電郵:hkas@hkasthma.org.hk或電話:(852) 2895 6502聯繫我們。
  13. 若閣下希望使用本網站上的任何資料,請將請求發送至hkas@hkasthma.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