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善列印版本

捐款

作为一间非牟利慈善团体,我们的经费来源主要来自公众捐款,本会亦会举办各项筹款活动。唯靠您的慷慨解囊,我们才能维持各项服务。

您任何方式的捐助对我们的服务有着重大的意义,一同关怀哮喘及过敏症患者和家属,鼓励他们积极迈向复康。

捐款途径:

  1. 划线支票
  • 抬头请写「香港哮喘会/ The Hong Kong Asthma Society」
  • 请在支票背面写上姓名、地址、电话及电邮,然后寄回本会即可
  1. 直接存入「香港哮喘会」账户 (ATM、HSBC/FPS 网上转账皆可)
    汇丰银行账户534-135355-001 
     
    请连同银行入数纸 网上入数截图 (需显示捐款人的入账户口和交易参考编码) 上写上姓名、地址、电话及电邮
    然后寄回/传真 2711-0119/WhatsApp 9544-4716至本会即可。
     
    备注:为使本会能更准确处理及快捷您的捐款,请考虑填写捐款表格,谢谢。
     

邮件地址:

香港九龙油麻地上海街402号地下

G/F, 402 Shanghai Street, Yau Ma Tei, Kowloon, Hong Kong

传真:2711-0119

查询电话:2895-6502

 

本会乃根据《税务条例》第88条获豁免缴税的慈善机构 捐款港币$100或以上可获发收据,捐款者可凭收据在课税年度申请扣税。

感谢您伸出援手。您的慷慨支持,可加强我们为哮喘及过敏症病人及家属提供的服务!